close
前陣子因為和一個女生朋友發生小小誤會,導致心情盪到谷底,卻又無法向身邊的人傾訴,畢竟同一群的朋友,如果知道我和她的誤會,大家見了面反而尷尬,所以只好偷偷躲起來難過。難過的時候讓我想起一個男生,那個人認識我和她,那個人了解我和她的相處模式,那個人的身份卻又不介於我們中間。因為只想訴苦,只想告訴別人我的壞心情,無意識地傳了一封短訊給他,簡單的敘述我難過的心情。


從小到大,我都認為朋友是有分階段性的,人生中每一個階段的朋友都不同,會不會有一輩子的朋友我不敢說。但我想我是個念舊的人,我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所以我會把握我該把握的人。和她的誤會不大,所以在訴苦短訊完的隔天,我開始努力化解我和她的誤會,沒多久關係慢慢變好,或許兩個人的心中仍有一點陰影,但一下子就會消失不見。沒多久,我接到那個男生的電話,說有東西要寄給我。隔幾天我就收到了一封信,信封裡只有一張白紙,正反面寫了滿滿的字,一筆一畫中寫的都是安慰我的話,寫的都是人生大道理,當然也有鼓勵人心的話!看著看著..眼淚一直拚命往下掉,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當看到他說他有多羨慕我COLORFUL的生活,還是忍不住破涕為笑!這封信沒有公主般華麗的包裝,卻有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樸實感,BUT.....人生大道理那一段怎麼有濃濃爸爸味啦!雖然這封信讓我掉很多眼淚,害我流噁心的鼻涕,讓我哭的像豬頭一樣,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無意間的一封短訊,卻收到滿滿的關心,我想我是感動到說不出話,那封信會被我好好的收藏著,因為它的意義不是只有一封信而已,而是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