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日本遊學

但要到日本去學"英文",而不是"日文"

每當我提起這樣的說法

朋友都瞪大了眼

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又超白癡!!!

去"日本" 當然要去學日文

跑去念什麼英文學校啦!

可是這個idea已獲得我日本朋友大力讚賞並深表贊同

其他朋友聽過解釋後

個個也都豎起大拇指,一直稱讚我有如仙女下凡般的冰雪聰明



舉個例

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會不會在中文學校遇到台灣的同學呢??

絕對不可能!!

所以說...

今天去日本念日文語言學校

同班同學不外乎都是來自大陸、台灣、韓國或其他國家

但我今天去日本一般的英文補習班

不僅學費便宜

同班同學一定都是日本人!

可以認識真正道地,原汁原味的日本朋友

對方的程度也可以用英文溝通

還能帶我逛逛真正日本當地好吃好玩的東西!!

我也可以在吃喝玩樂中和他們學日文

實在是太多優點了啦




哈哈..所以說

我一定會去日本唸英文

這是我人生計畫的下一個目標

或許還要四五年

或許要存很多很多的錢

但不貪心

只要去短短兩個月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