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ㄧ) 大明星爺爺

每年爺爺農曆生日都是全家族的大事之ㄧ

大大小小 二、三十人都會找家特別的餐廳

聚在一起吃頓飯

三四桌都是常有的事

吃完飯都會回鄉下的家吃蛋糕慶祝

這時大家都會輪流和爺爺拍照

第二代兒子女兒,第三代的孫子...當然還有全家福

爺爺的獨照也不可以放過

尤其吹蠟燭和切蛋糕的那一剎那

這時候經驗老到的爺爺都會像大明星ㄧ樣

擺出特地的POSE,面帶微笑,手中的刀子緩緩切下

PERFECT!!!!!!



故事(二) 爆走族爺爺


之前爺爺旗著100CC的機車

但有一天回家後發現

爺爺自己以舊車換新車再補差價的方式

換了一台老人專用的電動車

因為操作方式和汽車相似

ㄧ開始爺爺還不太會操控

現在可是飆車一族

還常常開著車跑到街上鬼混跟辦事情

有一次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呼嘯而過的竟然是爺爺!!!

雖然不免令人擔心

但意氣風發的爺爺是我們這些晚輩管不動的啦!




故事(三) 闊氣的老爺


之前我因為畢業要開始上班

家中除了爸爸的舊車 ..還需要再買ㄧ台車

爺爺竟然要貢獻十萬元

原因是因為我要工作了,我要開車了!!

我是內孫輩最大的一個,

但媽咪說,其實爺爺在孫子女中其實最喜歡我....

小時候內孫含和外孫都在鄉下給奶奶照顧的時候

爺爺只有買小車給我,外孫一律沒有

怎樣都是偏心到了極點啦

那次的十萬元事件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爺爺年紀這麼大,出手還是這麼闊氣!!




我的爺爺已經90歲了!!!!

身體依然強壯神勇

還常常跟著老人會到處旅行,還在家裡小小的田地種青菜

雖然他的話越來越少

畢竟我們都已經長大了,不再向小時後一樣童言童語

不過.....

我偶爾還是不害臊地向爺爺撒撒嬌

讓他開心一下....(笑~)

因為他永遠是我心中最FASHION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