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和大學打工認識的朋友一起到台北吃飯

"金色三麥"是今天的聚餐地點

最著名的就是現釀啤酒..順口又不苦..

正中午時分就點了兩公升裝來乾杯

cheers!!!

一開始朋友只點四、五道菜

薯條、椒麻雞、德國豬腳、凱隡沙拉、燉飯

第一攤結束大家都有一點點飽了

我和曉慧卻只感到空虛

不管...再order一個啤酒海鮮火鍋和一份義大利麵....

吃完第二攤以後..

大家臉上都有一些微燻和滿足和一點點飽到痛苦的表情

曉慧和我竟又決定再點一個pizza做完美的ending

哈哈哈..傻眼...



原本朋友以為我們兩個大瘦子

加點東西不外乎是些小東西或飲料甜點的

沒想都是些主食類...嚇壞一群人..



可是表面上看起來我們兩個好像是大胃王

但實際上...最後的pizza還是在大家閒聊和拍照的歡樂氣氛中

被她們一口一口的吃光光


一直到快五點..大家才從餐廳依依不捨的分離.....

可是今天因為行程很滿

在小逛了一下之後

馬上趕場至錢櫃林森店

因為晚上6:00還要和大學朋友在茶餐廳聚餐



你們看到這裡應該有覺得怪怪的吧!!

是的..在5:00結束上一個飯局後

我6:00已經坐在茶餐聽開始下一個飯局

肚仔也準備好要開始點菜

哈哈哈....好像真的很會吃耶....


既然都在錢櫃茶餐廳享用晚餐

結束後一定要趕場一下到錢櫃去續攤嘍!!

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我ㄧ整天的滿檔行程



我一直都覺得

和朋友只是簡單的聚會..聊聊天吃東西最讓人開心了

若再加上許久不見..那種雀躍感可以讓我滿足好久好久..

朋友..一直在我心中都有很重要的地位

家人之下..男朋友之上..也就是佔據排行榜第二名

所以我一直都有吃不完的飯局..見不完的朋友

看起來這種生活似乎很空洞

但我知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