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fe is always COLORFUL

BUT TOO COLORFUL!!!

平時一個禮拜平均會出門二次以上

有時候是下班和朋友去吃個晚餐,或是買買東西

不然就是假日和家人或朋友聚會,一起吃飯出去玩或是看個電影

但自從6/14和朋友在台北玩到凌晨四點才回到家之後

我就開始滿檔的生活



有朋友從高雄上來要聚會

有朋友要離職要辦送別會

有朋友入新居要辦烤肉會

有朋友當兵放假回來要吃大餐

有朋友的朋友從澳洲回來,要招待她出去玩

然後回澳洲時還一起去吃飯送機

有家人也入新居,家族餐會順便去新家打麻將

有朋友的生日派對,要買禮物要吃飯

有朋友從澳洲回國度假,除了吃飯聚會,之後也一定去送機

有以前公司的同事,要去KTV狂歡



這一個月

我常常下班後都還要出門

甚至有一個禮拜從星期一到五都不在家吃晚飯

我爸都回我好久不見

假日當然行程也是滿滿滿

回家時間有早有晚,但盡量都跟灰姑娘一樣,12點前一定到家



可是昨天和小學的朋友一起去九份

回家的途中還去吃宵夜

誰知,媽媽半夜兩點半起來上洗手間

一看到我的小黑還沒回家

馬上打電話給我開罵

還好我已經在巷子口,馬上回覆她說三分鐘就到



唉~~ 最近曾小敏家情勢緊張

我皮要繃緊一點

拉拉山和墾丁之旅早就已經推掉

這星期一到五也要拒絕所有應酬

花蝴蝶要變乖女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