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 美芳 Wedding in 典華

BRIDE 美芳是國中也是國小同學

當天帶著有點害羞又期待的心情去參加今年的第二場婚禮

(娟 look at me~ u know what i mean~ Haaaaaa)

這場婚禮是請專業的婚禮顧問籌畫

從婚宴的佈置,開場的影片,進場與父親的擁抱及感言

新郎親自獻唱的情歌,幸福圈圈的擁吻,最後當天婚禮剪輯的影片

在"一定要幸福"的祝福聲畫下句點

一切都很圓滿跟開心,是個有感動跟歡笑的婚禮





而我們,國小同學桌,也很精采

許久不見的我們一直討論著小時後的人事物



"我" 被排除是個沒唸過富岡國中及國小的人

因為他們提的人,我大概十個中

有八個不認識,一個半有印象,剩下半個是猜到!


(唉呦~~ 距離國中畢業都快要十年了,誰還記得那麼多啦!)


但許久不連絡的我們

甚至國中三年都是不同班的我們

在經歷十年之後

被某人強力雷達而聯絡上這群"老同鄉"

是一種莫名的滿足感及開心

還有純真的氣息在裡面吧~





結束後,大家續攤到林家花園閒逛

之後就脫隊和我的傳播妹"熲熲和慧慧"碰面

晚上要把他們兩個介紹給陳董認識




因為當天也是朋友生日

晚上就相約錢櫃ktv歡唱

賽先生整個流露出正港台灣人的氣息

逼著慧不得不說:你根本不是從澳洲回來的,其實....是去潮州吧?!

娟則是客家口音唱流行歌之爆笑路線

其他人走老歌路線,一翦梅,榕樹下,子曰,一代女皇..........什麼都唱

我和熲則是餓死鬼路線,一坐下來就猛喀錢櫃超級好吃的雞腿便當


十一點多結束後,大家還很high

馬上call 剛下班的糖果

一台車又浩浩蕩蕩殺去桃園吃宵夜

玩到9/21凌晨三點才回家





我921還要出國

更扯的是

我行李完全沒準備,也不知道有沒有缺什麼

所以....

三點回到家,在黑暗中,偷偷搬著行李箱

默默的開始打包

等到一切OK躺上軟綿棉的床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

哈哈,只剩五個小時就要到機場報到




朋友都說

1.出國前行李會先打包好,有缺東西會提早買

而我是出發前幾個小時才開始打包,缺的東西出國再買

2.出國前都是早早回家睡飽飽,儲備體力好好玩

我卻是玩到最後一刻才休息,盡情揮霍每一分每一秒的歡樂時光


哈哈哈,因為這就是我幸福又帶點瘋狂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