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說:
烤肉那天宣佈"在一起"時
她突然有種好寂寞的感覺

金牌在生日的時候
傳來的祝福短訊
也散發著淡淡的寂寞

在一些朋友眼中卻也看得到有種寂寞的眼神~~

怎 麼 啦~!! 我的公主們~~
是我多心想太多嗎~!
現在我有了男友,一個個都開始寂寞 ~~


妳們都知道我是家人第一,朋友第二(就是妳們),男友第三(賽大叔墊底)

雖然妳們都走"重色輕友就是王道"路線。(不信請看2006.07.18 皇家十二級禮遇)

但我都會不計前嫌的愛著妳們

所以

曾小敏還是會寵著妳們的

想出去玩,馬上安排
想去吃飯,馬上安排
想看電影,馬上安排

不論要當公主的騎士保護妳們
還是要當公主的馬伕接送妳們
或者是當公主的老師指引人生方向

曾小敏我都OK的啦~~


現在與以前的差別只是....本人現在也擠身為公主行列....可以隨身攜帶司機
但只要我的公主們想和我單獨共度美好時光
我會安排司機休假~~
然後飛奔到你身邊~~~~~~我的公主們~~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