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1994

國小六年生活

兩年分班一次,我們同班過,也分班過

但第一次的相遇早已忘記

新鮮的國一生活

我們又再次同班

一個是衛生股長(一個可以摸魚又不用打掃的衛生股長),一個是漂亮的乖學生

完全沒交集的兩個人

在半年後。分離。

 

這時候的我們,對未來還很無知

卻不知道,未來,已經在身邊

 

1995. Apr. 4th.

他小時候身體不好

很多原因,父母毅然決然讓他休學

讓他一個人到澳洲展開新的生活,獨立的生活

當時的我

只記得有個同班同學去國外念書

他的狀況卻一無所知

 

南北半球,台北雪梨,相隔7239 km 的距離

誰也沒料想到,未來,我們會有再相遇的一天

 

2005.Oct.

台灣的一通電話

告知他們姊弟

有個富岡來的鄉下女孩要來大城市雪梨

父母交代他們要好好照顧人家

 

 。曾惠敏。一個小時候的國小同學

。謝宗翰。好像有那麼一個人

我們開始搜尋小時候的記憶

但都對對方

。毫。無。印。象。

 

2005. Dep. 10th.

十二年的生活,遇到世界各地的人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他也在台灣澳洲來來去去

那裡才是真正可以停留的地方

他想找到答案

一個家,一個給自己的答案

所以,回來台灣,回到富岡尋找答案

 

2005. Dec. 28th.

出國生活一段時間一直是自己的夢想

所以在工作一年多後

有了點小積蓄,加上父母的資助

我要出國去實現夢想

但………去哪裡呢?

加拿大 。冬天太冷!!

英國 。生活費太高!!

美國 。父母擔心槍枝問題!!

這時候,老媽的朋友的小孩在澳洲雪梨唸書

澳洲,天氣溫和,價格一般,也沒有槍枝問題

OK~~  就決定去雪梨~~~!!

 

2005. Dec. 10th. 他從雪梨回台北的第一天

2005. Dec. 28th. 我從台北去澳洲的第一天

17天的重疊

第一次可能相遇的緣分。錯過。

 

2007. Apr. 29th.

Cindy訂婚宴

當兵的他,剛好休假

Cindy向我介紹:這我弟,你國小同學~~!!

還到處大聲囔囔:單身喲 !! 有誰要有誰要!!

當時的我,當時的他

只簡單跟對方打個招呼:嗨!傳聞中的國小同學你好!!

 

長大後的第一次的相遇,非常陌生

 

2007. Nov.

退伍後,他在附近找了份美工設計的工作

而我換了新工作

我的新公司。他的新公司。相隔只有100公尺

 

這是什麼樣的緣份?

讓我們的距離從7239 km縮短只剩 0.1 km

 

2007 Nov.30th

Cindy 結婚宴

一見面,他就問我:你是不是在億凱上班?

當時的我才發現我們兩個人的公司這麼近

我和糖果和他,婚宴三人坐在一起

聊起雪梨的事

關係漸漸熟悉,回家前還互相交換電話

說好改天一起吃飯~~!!

 

這是長大後第二次的相遇,卻是真正相識的開始

 

2008 Jan. 3rd

中壢蜀山傳

第一次三個人相約出來吃飯

我在他眼中,還停留在小時候乖乖牌女生

他在我眼中,還是一個很陌生的國小同學

結束後

我的山東饅頭的即興演出讓他改觀

原來我是搞笑路線的呀~~

朋友,就是從搞笑開始!!

 

    2008. May. 26th    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四個正妹和他的夏日墾丁

( 沙灘上有相約些很久不見的國小國中同學們 )

他,是個國小同學雷達

 

    2008. Aug. 2nd.   我們的第二次旅行

六朵花V.s. 肉粽團之清境諜對諜

 

    2008. Aug. 23rd     我們的第三次旅行

太陽發功之九份平溪放天燈

 

原本我們之間,只是偶爾的MSN,偶爾的聚會

第一次旅行後,連絡變得頻繁

當時

她是像男生的女生,他是當姐妹型的男生

 

2008. Sep. 6th.

他的澳洲朋友來台灣,他陪她們到處逛逛

半夜十二點多,接到他的電話

他問我士林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不知關了沒有?!!

他的車,還停在裡面!!

當時的我,正準備睡了

躲在被窩的我說了一句

如果車被鎖起來,

坐計程車先帶她們回飯店,我去接你!!

 

當時的我,因為想睡覺

不像平時”粗勇”,講話輕聲細語

他才驚覺我其實是個女生!!而且還是個能依靠的女生!!

那天晚上,心中起了一點點化學變化

 

2008. Sep.21th.  ~ Sep.27th.

旅行,的確很容易讓人陷入一種暈眩的狀態

旅行,也很容易讓人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在東京,我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想靠近他

在東京,他發現我們生活態度越來越相像

 

然後。我們彼此

Fall in Love in Tokyo

 

2008.Sep. 29th

他踏出了第一步,一個小時的電話

沒有重點,但我卻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旅行讓兩人暈眩,還是真正的心想要在一起??

一切都

順其自然吧

 

2008. Oct.

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我的賽門,我的國小同學

飛越了半個地球,相隔7239 km 的距離

全世界的人在你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

卻回到最初的地方,選擇最初的那個人

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但我知道

我們會像童話故事一樣一直那麼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我的寶貝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