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享受陽光沙灘還有海風

似乎是每年都會期待的旅行

原本以為八八水災是該對墾丁死心

但一群朋友的衝勁,讓我不得不抱著期待

星期五下班,在賽門家看著電視

電話那頭傳來一群朋友嬉戲的聲音

她們早上出發,已經在墾丁享受著海風

催促著我們該出發了

我想去

心理的聲音告訴我想去

所以我們在沒有任何計畫下

在星期五的晚上九點決定往墾丁出發

當我們再次電話與她們聯繫

我們已經再往台中的高速公路出發

電話那頭對於我們瘋狂行徑也驚呼連連

先停留台中一晚星期六一早開往夏末墾丁




     



  


夏天快結束了,但我站在海中

還是感受到強烈的陽光,湛藍的天空

我大口呼吸,享受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