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 屬於我們的婚禮紀實(請按此連結)

我其實很任性,有時的我也很驕縱

但我也懂得愛與付出

謝謝爸媽從小就讓我在很多很多的愛與包容下長大

讓我可以不吝嗇給予,讓我可以大方分享我擁有的愛與快樂

讓我有金鐘罩與鐵布衫去面對人生挫折

謝謝我的爸媽,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多一個人牽著我

我們會互相包容對方的壞脾氣

我們會互相照顧對方的生活

會一起成長、一起漸漸老去

謝謝我的賽門,讓我擁有另外一種幸福


而我的朋友的

不論從前、現在、還是未來

我一直都有妳們在身邊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分享幸福


我的婚禮,很平凡,但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