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機場的路上
~~我一直望著窗外~~~
 

不時回過頭來看看你


心中替你開心不已,卻又夾雜著心疼的情緒

還有一點點不捨,一點點期待

好複雜


我自己認為

那個陪伴你12年的地方

其實也是你的家,一個重要的地方

眼中的你偶爾會透露出寂寞又孤單的訊息

我懂這種無奈的感覺

當初選擇那離開些朋友,那些風景,那些回憶

是多麼難的決定

如果像你一樣身邊沒有國中高中大學這十年的同學朋友

我會有多寂寞

不管我和你多親密,也無法彌補這種寂寞 



男生的聚會,男生的瘋狂,男生的友情

不論開心或是難過 

有些話只想跟兄弟說,也只能跟兄弟說

但你卻離他們好遠



離開澳洲五年了

心疼是因為你忍了五年,才讓自己回去

心疼你一直都在顧慮別人,而不是自己

也期待你回來

眼睛閃亮亮,手舞足蹈的告訴我

玩得有多開心,見到他們有多滿足

再一起打球是多麼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