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辭職當了無業遊民之後..

陸陸續續和朋友見面吃飯..順便敘敘舊...

每當飯局結束要離開的那一刻...

雖然是用開心的表情說再見..

心中卻有滿滿的不捨....


有時候和身邊的朋友因為工作忙碌..常常隔了半年以上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所以下次見面的時間雖然是九個月之後

但我想..朋友會覺得我根本就沒出去唸書過..

根本感受不到我有九個月不在台灣...


出國唸書..一直是我小小的夢想...

在大學的時候就悄悄地規劃...

畢業後在社會上打滾了一年半載...

總覺得時間到了..我該勇敢一點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毅然決然的提出辭呈..去實行我人生的計畫..

這次出國唸書並不要求什麼文憑..什麼碩士學位...

我只是希望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

去體驗當地的生活..去感受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即使有再多的不捨..

不捨這裡的人事物..我都要捨得放下..捨得暫停一切..



其實到現在..只剩不到9天我就要飛去度過南半球的夏天

現在的我卻沒有任何特別的心情...

我知道會有好多的不確定在等著我..

或許會很傷心..會很孤單..會很想念台灣的食物..會很不適應當地的生活..

一開始可能很不安....難過.....

搞不好會打電話給台灣的朋友大哭特哭..

一直大喊我不要唸了..我要回台灣..

但我一定會咬緊牙根努力度過我的低潮期..

只要開始認識新朋友..度過了低潮期..我想我就會開始飛黃騰達..

或許之後就認識阿拉伯王子..變成他第35任妻子...

搞不好我的同班同學有2/3都是瞇瞇眼韓國人..或是2/3滿嘴京片子的大陸人..

那時候的我應該會變成洩氣的汽球..每天披頭散髮帶著眼鏡上課..

若是同班同學都是金髮碧眼大帥哥..或是超口愛日本妹..

我應該會火速打電話到台灣..叫媽媽寄兩打睫毛膏和迷你短裙給我...


人常常會遇到很多捨不得..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而你正在看著這篇文章...

我想我是捨不得你的..其實很想緊緊抱著你..

感受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