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倒數最後一天

我身處於一個陌生的城市 SYDNEY

這裡是全球最早跨年的城市

如此幸運的我今年將在這裡和幾十萬人一起度過

雖然不知道東南西北也不知道路

我還是貿然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 雪梨跨年煙火

問清楚要搭幾號公車…下車後就跟著人群走向同一個方向

雖然有點冒險…半夜兩三點還在外面鬼混也有點危險

但我很慶幸我參加了跨年

煙火真的很漂亮….讓人超有幸福感的

但老外倒數是從五秒開始

不像台灣從十秒前慢慢倒數

害我超沒有興奮感和期待感的

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四 三 二 一 HAPPY NEW YEAR了啦

不過到處可見熱列大舌吻的情侶

讓人好害羞 *^________^*


結束人群撤離

大家都還是很熱情

到處和不認識的人大喊HAPPY NEW YEAR

我和朋友在去坐公車的途中被不少人搭訕

還大告白說I WANT TO BE WITH YOU …..

哈哈哈….外國人總是比較熱情

回到家 弄一弄快四點才上床睡覺

想到雪梨的半夜三點 台灣時間才剛剛跨年

還是會覺得不能和朋友一起開心的倒數還是有絲絲落寞



跨完年就是新的開始

不論工作、感情、健康大家都要加油

2006年對我也會是個難忘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
A ZA A ZA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