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覺得我很幸福

爸爸媽媽雖不是俊男美女

但也讓我豐衣足食好多年

不管想要什麼想去哪裡

總是會像阿拉丁神燈一樣滿足我所有的願望

不懂事地大小聲..耍任性..也有無限的包容

這次出國 最大的金主就是老爸了

他一開始還斤斤計較

直囔囔說這次所有花費都是無息貸款

等我回去工作後再慢慢還他

但我提出了一個令大家傻眼 我媽大笑的還款計畫

就是這次出國所有花費先從遺產裡扣除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爸倒是一口回絕的說:他的遺產都是我弟的份,輪不到我分啦

不過我爸倒是改口說:你的嫁妝還有一百萬

這次唸書花多少..未來嫁妝就扣多少



和家人感情還算溫暖又好笑

冬天的時候最常做的事

就是全家人窩在爸媽的床上一起看電視

三不五時就一起吃飯看電影

想起五年前我剛考上大學 必須離家很遠到台南唸書

那時第一次回家...糟老頭正好出去旅行

但留了一封字很醜而且還是用廢紙寫的信給我

內容很笨拙但卻又出自於父親最直接的關心



那封很醜的信跟著行李一起飛到澳洲來了

未來不論開心難過 看到那封信的我

一定會有滿滿的笑意和溫暖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