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台灣了,明天一早的班機

看著凌亂的房間,東西都打包的差不多

回想起剛到澳洲的無知,以及對未來有莫名的恐懼

八個多月後的今天,我卻愛上這裡

深深的愛上這裡



八個月聽起來是個不算短的時間

實際上對我來說,卻只像一個月

快得我無法抓住什麼東西

就已經失去了




一開始的我對於這裡無趣的生活感到無聊

充滿著中國人的環境感到後悔

可是慢慢地

我的心已經被俘虜

慢慢愛上這裡的悠閒生活

慢慢愛上這裡的文化

慢慢愛上海洋和徐徐微風

慢慢愛上美味的餐聽

慢慢愛上這裡的人



我知道,即使我去紐約東京還是巴黎住上八個多月

也不可能贏過雪梨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的人會回到台灣生活

我的心會遺留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