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
終究是一時的情緒
一時無法消化而感到低落的情緒
發生的經過
發生的人
發生的時間
剛剛好都在最糟糕的點




工作上的委屈
往往沒有人知道
不能向人訴苦
也很難向人訴苦




面對工作上的委屈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大哭後,擦乾眼淚又能笑著邁向下一步
或是吃一個讓人感覺幸福的東西
我就可以馬上忘掉所有的不開心




可是有時候當眼淚在眼眶上打轉
要滴下來的時候
我卻會咬著嘴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留下不爭氣的眼淚
所以
所有的難過傷心都要忍住
所受的委屈根本算不了什麼!!
倔強的我都會覺得 “我可以承受!我可以撐得過!”
一切的委屈都會過去

但…..為什麼忍住的委屈會讓心好酸…好痛呢??





委屈會讓心產生小小的傷口

時間久了自然會結疤

但我以為結了疤已經痊癒的傷口

為什麼按下去似乎仍有痛的感覺?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