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死亡.....是因為我不想失去....




生命很脆弱

ㄧ場病,一個意外

人生就完全變了樣

能夠好好健康的活著

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快樂也好,痛苦也好

通通都是人生的一部分阿

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死亡

還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事

每當我面臨死亡

往往都是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這是一場夢

對方依然開開心心的過她的人生

我們只是很久很久都無法見面而已

我知道逃避,只是讓自己好過的一種方式



我多麼奢望能像陸小曼一樣逃避的徹底

逃避著徐志摩的死

只可惜世俗的眼光就像張幼儀無法認同陸小曼一般

不諒解她不去徐志摩靈前祭拜





這次許偉倫的驟逝

不只有心中的震驚

而是更多的逃避

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已經死亡的消息

對我來說,她只是一個陌生人

可是卻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我知道

她會在我心中一直活著...直到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