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朋友,口愛的家人,工作的同事,還是未來的王子

只要你是我在乎的人

我都能大聲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不走紐扭捏捏,害羞這一套

而是大聲囔囔,理直氣壯





可能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可能你會受到驚嚇

可能你會誤會





但我想表達的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在乎你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太拘謹

身為台灣人的你們都不夠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該告白的時候就勇敢告白

在乎家人的時候就表達你滿滿的感謝

朋友對你有多重要,就清清楚楚告訴他

對心愛的男女朋友,當然就一直甜言蜜語阿




喜歡你這三個字好像有點太煽情

但是很直接

所以你要記得

我很愛你們唷

圍繞在我身邊的你們唷

改天想要聽我親口對你的大告白

我一定會大聲的囔囔讓你知道

外送一個大擁抱...........哈哈哈




我今天應該熱情過了頭了啦

沒喝醉唷..也沒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