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你要的是什麼??

物質還是感情

你在乎是他的人

還是環繞他身邊的利益關係

我一直不懂

大家都說朋友很重要

大家都說很在乎朋友

可是很多東西怎麼轉眼間就可以消失不見




你真的愛你身邊這個朋友嗎?

願意為他不求回報的付出嗎?

還是想要得到些什麼,才願意做他的朋友呢?



是因為他對朋友大方

會付錢買單,會開車帶你出去玩

還是因為生日的時候會送很好的禮物給你

物質化朋友,很好嗎??



沒有單純的朋友嗎

沒有只是因為喜歡他而想把他當朋友嗎

交朋友不就是因為他這個人的個性、想法你很喜歡

所以才當他是朋友嗎



我的眼睛看得很清楚

我的心也感覺得到

什麼人把我物質化,什麼人對我是在乎的

但是因為我喜歡這些朋友,所以我不在乎

要不是因為喜歡,我可以瞬間就讓自以為是我的朋友消失在我的世界



真心是年紀越大就會消失不見的東西嗎

如果你有心

你不會處處計較

你不會希望從朋友得到什麼東西

你只會希望他快樂

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讓他快樂

偶爾的驚喜

偶爾的讚美



我是否太過於單純

也對於一些人給予太高的期盼

期盼他們能和我有對朋友簡單的真心

不求回報的真心

可惜我在她們的眼中快看不到真心

我其實有受到那麼一點點的打擊

很生氣也很無奈

以後

我還是照我的方式對待朋友

但大家要怎麼對待你身邊的人了

對我來說,我不會再說些什麼,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