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齒痛了一個禮拜

終於在上星期五晚上去看了醫生

原本以為只是發炎

醫生竟然說...智齒長歪了..今天拔掉它吧

驚驚!!!!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抬頭看看朋友

心一狠。牙一咬

就豁出去了

不過還是卒仔的跟醫生說

"我很怕痛,麻醉要多打一點"

可是不得不佩服醫生的技術

不用照X光,直接麻醉,直接拔

躺下看牙醫-->到決定-->到拔牙-->到止血

不到五分鐘





最後咬著紗布,在櫃檯吱吱嗚嗚向朋友敘述著心路歷程時

看起來真像顏面神經傷殘

因為兩個小鬼一直看我又笑我

害我不得不顧傷口還在噴血

跟她們解釋:我在拔牙!是拔牙才會醬子的啦!!!!

竟然還被護士小姐制止,叮嚀我說

拔牙後要咬緊棉花,不能說話,口水和血都要往肚仔吞

回家三後飯後要吃藥

最近不要喝太燙或太冰的東西




就這樣,看著天色還早

我咬著棉花還不甘寂寞的跑去找朋友

又不怕死的吱吱嗚嗚,嘰哩呱啦一直插話

不聽護士言的結論就是我的血到半夜三點才止住






可是可是...還有另一個挑戰在等著我

醫生說,下次還要去拔另一隻牙

因為比較難拔,還要照X光

心都涼颼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