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小子回來啦

和Q通話的時候,整個開心的飛上天

好想緊緊的抱著她旋轉..旋轉……

為了一解我的思念之情

二話不說,請了假,開車直奔高雄渡過三天兩夜熱情夏夜之旅啦….!!



6/23早上10點..睡的很飽…才準備要從家裡出發

沒多久就接到Q的電話

Q:我剛起床,妳們在哪裡了?

Me:哈哈哈…….!!

你剛起床,我們也是耶…現在才上高速公路呢!

你可以先吃個飯,再睡個午覺,我們才差不多會到高雄唷!!



一個小時後,2個人肚仔都有點餓了

兩個愛吃鬼覺得要吃飽才有精神上路

毅然決然的下交流道,迅速在台中新光三越停車

新光的”禪” ,氣氛不錯,還有午餐的定食套餐

..前菜+沙拉+主餐+日式小菜+湯+甜點+水果…好吃又不貴 !!

一晃眼…不知不覺吃了一個半鐘頭

心中大冒汗…



好嘛好嘛…我只能說..我們出去旅行…整個就是隨性

為了不讓Q等太久…不休息直奔她家

四點多才到高雄

這麼久沒見

一見到Q的時候,我的心還急促的蹦蹦跳 ( 羞~ )



這3天簡直就是吃吃吃~~

中午才吃完日式定食

晚上馬上又衝去夢時代吃帝王蟹海鮮火鍋

之後到Starbucks和Christine敘敘舊

隔天去打狗英國領事館用午餐

吃完又去著名的貝殼冰吃冰

然後睡午覺..睡醒玩WII

晚上則是到漢來飯店的池畔餐廳享用豪華套餐

第三天一整天,我帶著Christine、Queena、Candy一起去台南大吃特吃

冬瓜茶、擔仔麵、蝦捲、豆花….

吃到肚仔再也裝不下而作罷



就這樣,待著滿滿的幸福,還有油滋滋的肥肚

結束我這3天一共750公里的旅行



P.S.

在漢來飯店用完晚餐後

還跑另一個餐廳”東方樓”參觀

其中的VIP包廂,有分上海廳、雪梨廳等等

整整20人的大圓桌,還有視聽娛樂的沙發區

正到翻!!

之後等到大全員到齊,一定要包下雪梨廳..

大開酒池肉林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