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一大早,還沒睡飽,就被窗外吵鬧的聲音吵醒

緊閉著雙眼,側身,平躺,又換個姿勢

好吧..我睡不著了!!

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

帶著一絲絲的起床氣

發呆地看著電視

不知不覺時間也到了



清理一下腳踏墊,整理內部環境

弄得漂釀釀的

還要去保養場檢查一下

因為….待會我就要開著我的MAZDA 3 去旅行



朋友要在中壢火車站等我

看著車上的時間還早

買了一杯85℃ 的焦糖榛果拿鐵

聽著CD靜靜的等待

突然轟隆隆地

大雨傾盆而下

忍不著在車上大叫:搞什麼鬼!!!



朋友都到了

路上雨還是不停的下

高速公路上也走走停停

一陣混亂中在台北和另一台車會合後

才真正開始我的宜蘭秘密旅行



這次旅行的目地是因為朋友念完海洋大學的MASTER DEGREE

我們要在畢業典禮上一起為她祝福




一群人先直奔碧砂漁港大啖海鮮

緊接著到和平島曬曬太陽

不免俗到基隆廟口朝聖



畢業典禮結束

我們一群人躲在小小的屋簷下

看著絢麗繽紛的煙火

長達30分鐘美麗的幸福中

有前所未見的新樣式

有超越國慶煙火的價值

有海洋大學錢真多的感觸



最後伴隨金曲獎現場連線的廣播

往宜蘭方向邁進

卻一次又一次被雪山隧道打斷所有的節目

所以……飯店CHECK IN 後

馬上出現在羅東夜市大SHOPPING

然後吹著冷氣,坐擁著山珍海味

於半夜十二點開始復習著遺漏的金曲獎



開了一整天的車

我也累了

洗好澡,肚仔圓圓,窩在床上

不甘心的睜大眼睛要把金曲獎看完

好強的直嚷嚷說:才不會睡著咧!!

朋友才一回頭,我頭歪歪,早已沉沉睡去,



隔天應該是要睡到十點

我卻是勞碌命的在8點50幾分睜開眼

離鬧鐘要響起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個小時

我卻發生像昨日一樣的情形…睡不著

幸好老天爺體恤我這個可憐蟲,派了一個天使給我

多個人起床陪我一起看電視,而不是一個人看著天花板發呆



一群豬睡到10點,還加上賴床,梳洗

吃個豐富的BRUNCH

在太陽刺眼的12點CHECK OUT



這次的旅行是悠閒

沒有任何目的地,只簡單的要求吃好睡飽

炎熱的夏日午後,當然要去蘇澳冷泉降降溫

可惜離開冷泉的瞬間

真的是瞬間,又一次的大雨傾盆而下

沒錯!! 我又再一次在車上的大吼大叫:可惡!!



下午茶時間,肚仔叫了,發出餓了餓了的咕嚕聲

一群人在大雨滂沱中直奔南方澳

滿滿一桌海鮮

新鮮到嘴巴都笑到裂開來



終於,該是旅行落幕的時候了

450KM的秘密旅行

希望下次能和你一起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