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好久沒去囉!!

一開始是因為SIMON去了一趟墾丁

整個讓我和CANDY羨慕

再加上東港鮪魚季

讓我們馬上點頭答應,說走就走

這次參加人員SIMON CANDY ME 和我的拖油瓶曉慧和阿熲

行程規劃如下

出發前SIMON再三催促我一定要去YAHOO拍賣買個什麼動物造型游泳圈
還說拍賣的照片中游泳圈都撐得住胖媽媽,品質一定很好很耐用

好好好!!好個頭拉!! 我才不用哩!!

你們也知道我為人低調,帶那種東西太拉風!!不是我的STYLE!!!



出發當天整個就是雀躍!!

一路上還嘰嘰喳喳,但因為太早起床,就開始呈現昏迷狀態

之後到台南,整個就是熱

但吃了蝦捲、豆花,安平烤小捲,也很LUCKY吃到武廟前肉圓

喝了冬瓜茶,吃了燒肉飯,大滿足*^_____________^*

飽飽的上路直奔墾丁

海邊看起來讓人覺得好開心唷!!而且真的很美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到海邊一向都是希望走踏浪的MTV唯美路線

但事與願違,每次去海邊還是會被人丟下海

在大學也是,在泰國也是,在澳洲也是,在墾丁還是!!

浮屍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只是不快點來救我

SNG車一定會出動,我ㄧ定會上頭條,妳們也一定會紅!!




晚餐在墾丁大街吃玩泰國菜,稍微逛一下就懶惰回飯店窩

原本心臟病是阿熲的大弱點

從來沒有人可以輸給阿熲,今天遇到終於遇到更弱

SIMON弱到幼稚園小鬼應該都可以贏的地步吧




隔天一大早,原本沒附早餐的房間
好心民宿姐姐竟然送我們去吃麥當勞早餐 LUCKY!!

麥當勞落地窗旁面對的就是一大片海

我好捨不得離開

整個愛上了這裡

愛上處處充滿熱情。自在。開心。的墾丁

吃飽喝足就啟程要去這次下懇丁的重頭戲之二"東港黑鮪魚"

只有一句話:新鮮!!超正!!

之後大家在回桃園的路上嘰嘰喳喳

討論星座也東扯西扯

感覺吃吃喝喝到這裡結束似乎有點遺憾

所以馬上決定下台中吃個晚餐再回家

鼎王我們來囉!!
整整又吃了兩個小時才善敗干休

冒著車子要爆胎的危機才結束我們兩天的墾丁之旅




花絮介紹:

回程中,我正迷迷糊糊的昏睡中

但發生一件事讓我從睡夢中噗嗤笑了出來

就是心機很重但心臟病很弱的SIMON問:你EQ很高厚?

阿熲答:恩....對阿

SIMON回:那你IQ一定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