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香港

就是MOMOCO招待我們

我們才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香港美食

這次MOMOCO來台灣啦

馬上跟公司請了三天半的假,要好好的帶MOMOCO到台灣各地走走

其實MOMOCO根本就是台灣通

他來過台灣超多次

不論西門町、東區還是永康街或淡水,甚至基隆九份,他都很熟

還跟過旅行團去日月潭等等註明景點

所以這次我要帶她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

1/15 DAY 1




因為今天還要上班

只有接機後帶她到桂花園吃個客家料理

不過沒想到MOMOCO竟然吃得習慣客家桔醬

真不愧是愛吃團MOMOCO

1/16 DAY 2

睡到自然醒後,糖果,我 和MOMOCO就準備出發啦

美食團第一站竹北有名的牛肉麵店和RT蛋糕店享用美食



之後就帶她去大湖採草莓



對於香港人來說,採草莓整個就是大瘋狂

再加上我們是平常日去,草莓大顆飽滿又便宜

三個人明明知道吃不完,還是採了滿滿兩盒還欲罷不能

之後就到台中"拓程商旅"精品旅館住宿

晚上一定要到逢甲夜市大吃大喝,回去還不忘提著大包小包的宵夜

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草莓和宵夜

整個飽到要兔了卻很滿足

1/17 DAY 3

今天行程是要往清境出發

中途繞到埔里酒廠

還半逼迫的MOMOCO拍了這張照片



下午到了清境

在瑪格麗特享用遲來的午餐


之後山上竟然開始起濃濃大霧

導致我們那兒都不能去只好先回飯店休息 (飯店照片)


晚上等霧退了,就到全台最高的7-11和STARBUCKS 吃點東西然後就早早休息

1/18 DAY 4

哈哈,一大早就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馬上飛奔到青青草原

可惜因為冬天,滿山的草原都有些枯黃

但風景和溫暖的陽光還是讓人覺得開心

買好飼料準備要餵食羊咩咩

她們都像餓了八百年的用牠碩大的身體向你衝來

我只好站穩腳步怕被他們撞倒

糖果則是尖叫尖叫再尖叫,然後把手中飼料全給我

MOMOCO則是傻眼傻眼再傻眼,然後也是把飼料全還我



然後就冷眼旁觀著,順便猛拍我和羊兒在山坡上追逐的MTV



之後在清境待了一會,就啟程要回台北

中途還繞到內灣老街讓MOMOCO淺嚐野薑花肉粽

也去了薰衣草森林逗留一些時間



晚上到了台北,就和FEATHER及BEN他們在士林夜市會合

讓MOMOCO開心享用蚵仔煎阿宗麵線等台灣小吃

1/19 DAY 5

其實這次MOMOCO會來台灣是因為IRIS要結婚啦!!!

MOMOCO特地飛這一次就是要參加她的婚禮



這一點真的讓IRIS很感動

一群人參加婚禮後的娛樂行程當然就是錢櫃KTV啦

MOMOCO還是一樣的可愛童音

FEATHER依然保持超水準演出

BEN則是因為歷經重大事件,導致每首歌都超有感情

情感濃厚到MOMOCO都覺得太悲情而想要好好安慰他

1/20 DAY 6

MOMOCO剛好也有香港朋友來台灣

所以要去和她朋友聚會,順便一個人去逛街shopping

我們也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就要和MOMOCO分離了




1/21 DAY 7

因為要上班,只好由糖果出馬替MOMOCO送機

電話中和她說了再見

雖然捨不得,但我還是開心的

說好了,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六天五夜東部之旅




PS:
有件花絮讓我不得不提
因為我心中單純可愛的MOMOCO其實是有讓我哭笑不得的心機
話說第二天在RT蛋糕店,除了蛋糕布丁有另外再買香噴噴的麵包
但旅行中美食誘惑太多,麵包也就一直擱著
一直到第五天從內灣要殺回士林夜市的途中

MOMOCO問了我:MINA你肚仔會不會餓? 我有麵包你可以吃唷!!

乍看之下好像是很SWEET

但....但....我淡淡的回了一句:那麵包已經放三天了
然後就開始大叫:
MOMOCO!!!我這幾天都跟你在一起!我怎麼會不知道那是什麼麵包!!竟然還要給我吃!!

糖果整個在旁邊笑翻了!!

最後那流浪三天的麵包是送給FEATHER家附近的小狗當宵夜!!

而我心中原本純真的MOMOCO印象完全破滅!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