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科技公司舉辦襪子娃娃手工DIY的活動
以前公司同事幫我報名,邀我一起去
想說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就在下班後飛奔到新竹參加


首先先看老師的成品



超可愛的啦,每個人都爭相跟兔崽仔合照

 





這次活動還滿多爸爸帶著女兒參加
沒想到,爸爸們為了不在小孩子面前丟臉
整個超認真的
眼睛都散發不能輸的光芒
(心中OS,爸爸何必自討苦吃找罪受呢?)

反之
我和朋友都在聊天,嘻嘻哈哈
完全沒認真學
要剪,要塞棉花,要用造型,還要缝
整個就是手殘
老師說的很簡單,但怎麼那麼難ㄚ


FINALLY
請看我的成品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但本人就是個肢體殘障
手又不巧,又不認真學
你就儘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