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和爸媽弟弟睡在一起

有一次和我弟吵架,非常生氣

當時只有五歲的我

自己把枕頭棉被帶到客房

搬了張小桌子、檯燈

把幼稚園的功課也帶去客房

我跟我媽說:今天開始,我要睡客房!!

當時烏漆漆的房間一個人睡,我也不怕

倒是我媽擔心死了

每天晚上都偷偷起來看我睡得好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和我弟睡同一個房間

我媽一直記得這件事,一直覺得我那時這麼小,哪裡來的勇氣??





長大後,倔強的脾氣依然沒變

只是人長大了,總知道些人情世故

也不可能隨便對別人發脾氣

但偶爾朋友還是可以隱約看出我的倔脾氣

平時的我,雖然很隨性

但只要發生某些我很在意的事

我可以在大街頭也不回的轉頭走人

當時那個朋友,有被我的倔強嚇到





現在的我,已經老了

但倔強的脾氣依然不改

我已經學會盡量忍耐

但我擔心有一天,倔脾氣會讓我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