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生日願望:希望BON JOVI 2011來台開演唱會

第二個生日願望:希望BON JOVI 2011來台開演唱會

第三個生日願望:希望BON JOVI 2011來台開演唱會

第四個生日願望: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幸福快樂。

第五個生日願望:希望花花一年可以回一次澳洲!!!和老朋友聚聚!!!!!!!

第六個生日願望:希望貴人運和事業運一直緊緊纏著花花
                                 OS桃花運!!!!!!!    砍砍砍!!!!!!!!!!!( 怒~)
                              
第七個生日願望:希望身邊單身的小妞~桃花朵朵開!!  好桃花快快來~~~
                               OS 鬼~~~就給我走開!!!!你知道的~~~~人鬼殊途~~
                               小妞們~~~月老之旅籌備ing~~

第八個生日願望:希望我能盡快學會手排車~~開著MINI在小妞兒去兜風~~~
                                 OS. 馬上報名鐘點課程~~密集訓練ing ~~小妞等我~~ 

第九個生日願望:2007拔了第一顆拖了二年2009再拔第二顆
                               希望一年內給我勇氣,忍痛拔掉最後兩顆智齒 (抖~~)

第十個生日願望:希望不怕丟臉的用功學英文!!!
                                OS  SIMON老師~~多多指教 (鞠躬)
                      
第十一個生日願望:希望眼妝技巧再晉級!!
                                    OS上課ing~~ 自修ing

第十二個生日願望:希望工作的努力能有一點點收穫!!!  

第十三個生日願望:多做運動瘦小腹~~~
                                    OS 我也要說"小腹掰掰"

第十四生日個願望:希望花花賜給我   "女王之特赦金牌*100 PCS"
                                    OS 使用無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