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一日愚人節開始
我就開始當著米蟲般的生活
 


剛好四月中的訂婚宴
讓我的生活除了愜意
也忙錄於婚禮上的大小雜事
 

婚禮結束後
原本想和媽媽去上海走走,順便看看舅舅
因為舅舅行程滿檔而取消
  


好吧~~!! 既然小旅行取消了
那就開始認真找工作吧!!
  


沒想到~~老天爺如此眷顧我
五一勞動節過完馬上就有新工作
所以五月開始就結束我的愜意生活
  


新公司是一間專門製造線材成型機器的工廠
我們公司機台可以製作的線材範圍很廣
例如彈簧、迴紋針、棒球捕手面罩、沙發內部支架….等等
一台機器售價從幾十萬到三百多萬不等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業務助理
應付國內外客人的諮詢、詢價和售後服務
工作中80%都是英文,書信往來佔大多數
因為機台出口國外,也可以學到有關貿易的東西
薪水不錯,休假制度也還可以接受
提供免費的午餐~~菜色很OK~~~
工作進度自己安排,所以準時下班沒有問題!!
離家也只有14公里
  


雖然這家公司只是一家鐵皮屋的工廠
全部員工只有16人,其中女生也才3人
上班時間比以前科技公司多半個小時
工廠叔叔們講話都很大聲
脾氣也不怎麼好!!
洗手間又因為共用,所以不是很乾淨
  


評估種種優缺點後
我還是接受這份新的工作、新的挑戰
所以我已經脫離米蟲生活~~
開始錢從口袋生出來的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