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令人期待的消息

在我大學畢業後的兩年 要開同學會了

陸陸續續和許多朋友聯繫

週遭的人似乎都要參加這次的聚會

就連原本王不見王的兩組人馬

竟然都要現身同學會現場

似乎是難得一見的盛況

聽說還是去老師家烤肉

想到這 眼淚都快留下來了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只要有金主願意出三萬元

二話不說馬上飛回台灣

準時出現在台南火車站




我也好想去唷....真的很羨慕耶...

第一個羨慕的是有烤肉可以吃

第二個羨慕是可以見見老師

最後一個才是那許久不見的同班同學

但感覺這次出席人數不少

或許會是歷年來最全員齊全的一次吧

而且這麼多好朋友還可以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

一起去些熟悉又充滿回憶的地方

還可以去夜市大吃大喝 會是去海邊玩

創造新的回憶

真好!!

我只能拜託大家多照些照片

讓我一邊看著照片一起感受!! (......哭泣)




補充: 聽說今年還是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雖然老梗 但還是想知道登上最濫禮物排行榜的會是什麼呢??

那年可是'牛角鋼盔帽" 讓人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