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星光大道後
我就變成少女一樣迷戀著偶像
沉浸在令人感動的歌聲中
唱得好的時候會在家尖叫
感動時鼻頭也會酸酸的..眼眶濕濕的


自從楊宗緯宣佈退出比賽後
打擊~~嚴重打擊~~~!!
這星期心情低落,魂不守舍
無心工作,沒有笑容
簡直跟失戀有得拚.
TIM說要買很好喝的給我喝
哈哈哈…還真的想藉酒消愁啦…..


雨一直在下
聽氣象報告說還要有一個星期
那心情應該還會再延續一星期的愁雲慘霧吧
心 都發霉了
下星期要去宜蘭
再下星期要去墾丁
希望能讓我看到許久不見的太陽
希望能蒸發我的眼淚,我的壞心情



不論年紀多大
我發現心中有一部分似乎還停滯不前
沒隨著虛長了幾歲而變得成熟
會突然為了什麼而深深迷戀
會為了什麼而久久感動到不能自己
會為了什麼而興奮不已
會為了什麼而惡作劇
不自覺得大笑,愛哭又瘋狂
“幼稚” 是自己給自己下的註解


但是楊昆霖跟我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即使在別人眼中是小事,但在自己的心中,卻是最關心的大事阿。。。這樣人生才變得獨特,有自己的價值。』


心中的OS:『你也太厲害了!!隨便落幾句,就有成熟大人的FEEL』


在你的心中,我似乎也看到那一部份長不大的幼稚
但那又如何!!
我想我80歲了,搞不好也會再為另一個楊宗緯而瘋狂呢!!
而且一定要一直惡整老公和很單純又80歲的CANDY
PS 圖檔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hai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