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嘴巴很笨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


我很膽小

不敢在你難過的時候走搞笑路線逗你笑



我很愛哭

所以眼睛從不飄向你,怕一不小心就哭得比你大聲



我很煩惱

整整一個禮拜睡不好也吃不下



我很心急..卻無能為力



每每朋友有事情的時候

我都是那個默默不語的人

很心疼卻又手足無措

氣自己嘴巴實在太笨了,擠不出什麼好話來安慰

只能給一個緊緊的擁抱讓你感受到溫暖

只能每天一個簡訊讓你知道關心永遠在

只能默默陪伴讓你知道

讓你知道我很愛你,你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