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花絮一

陳董和賽門一樣瘦高型,髮型也類似

所以當正妹三姐妹來到新娘休息室時
一開門看到陳董
就大喊:姊夫好!!
當下陳董傻眼,表明說:我不是耶
笨蛋三姐妹才發現認錯人


不久後
姑姑們也來新娘休息室湊熱鬧
陳董幫忙開門
姑姑一見陳董就馬上說:唷~~新郎也在阿~~
陳董再次傻眼兼笑場:我不是耶
姑姑趕緊打圓場說:哎喲~~
小惠太少帶SIMON出現了啦~~害姑姑都記不住長相~


是怎樣no~~~
訂婚儀式都還沒開始,新郎當然還沒來
怎麼可能會跟我在一起啦!!
每個進門都會認錯
記不住也不用看到黑影就開槍吧
一開門看到是男生就把人家當新郎
害我們全部人在房間哈哈大笑
是怎樣??要打電話給賽門叫他不用來了嗎??


訂婚花絮二

訂婚儀式全部結束後
趁著空檔
SIMON拿著他的相機幫我和朋友們拍照
當下
讓我忍不住在楊昆霖旁邊嚷嚷著:
賽門看起來就像個專業攝影師~~
新郎換你當好了~!!


全場一聽又哄堂大笑!!
 


訂婚花絮三


制事化的敬酒完,
我們兩個一起去朋友桌寒喧
這個時候免不了要被惡整一下

科技新貴桌,用沾滿辣椒的湯圓要我用嘴巴餵賽門吃
高中六朵花,拿個糖果請我用嘴巴餵賽門吃,但要維持十秒

其他兩桌都很善良,沒有使出任何招數

其實是我銳利又嚴厲的眼神,還有威脅她們仍是未婚身份這兩點
大家也不敢造次,讓我們平安度過~~

但忍不住要喊一下:整人戲碼也太弱了啦~~
新娘餵新郎吃東西一點都不狠

應該請新郎新娘口中各含一顆糖果
一個紅色,一個藍色
然後要求兩個人接吻還要對調糖果
這種就一定要喇舌,又要親很久
看起來才精采!!


除了陳董狠招外
下次如果有人訂結婚
我會再花三天三夜上網做好功課
再找機會好好玩一下    (奸笑~~)



訂婚花絮四


訂婚之前,爸比很捨不得
也不願意相信我要訂婚的事情
一直再三問著全家人
不能三十歲以後再結婚嗎??

當天,全世界都感覺到了
賽門他的家人,我的朋友
都看得出來爸比的落寞

文定儀式前逃離那個儀式場地遠遠的
等到要收聘金,一定要他出面的時候
他才被小姑姑又哄地推進來

到賓客進酒的時候
他還一直坐在椅子上
跟我媽說:你去就好了,我要吃東西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爸比
他很愛我,所以捨不得我
我很愛他,所以婚後還會一直纏著他



訂婚花絮五


訂婚當天決定要跟在場賓客玩一個小遊戲
所以早上請小久和正妹三姐妹幫忙
將抽獎號碼隨機貼在每一位賓客的椅子上

所以在上甜點前
請大家舉起右手在右邊的椅子上拿到號碼牌

就開始抽獎啦
我的禮物就是一個可外接MP3 和 I-POD的愛心午睡枕

第一個幸運兒
軒的新婚妻子,我的表嫂
第二個幸運兒
承惠,我的大學同學
第三個幸運兒
陳董,當天假扮的新郎

其實在做這個遊戲之前
一直反覆思考要怎麼做才會有驚喜
最後決定還是用抽獎方式

只是事前有偷偷想過要做假
在我的抽獎箱中,只放朋友桌的號碼牌就好
哈,最後還是打消著個邪惡的念頭



訂婚花絮六。相關文章和影片

假扮新郎部落格文章(請按我)

正妹方方的部落格文章(請按我)

攝影師娟的相簿(請按我)

小久一直拿不到金沙花之側拍(請按我)

懲罰遊戲側拍(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