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訂婚宴順利結束了
謝謝妳們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謝謝小樂和承惠大老遠的從花蓮趕來
我收到你的祝福,也收到你的禮物!!
 

謝謝Queena、Christine一早就從高雄上來
還陪我大吃晚餐,這麼晚才坐高鐵回去
 

謝謝蔡明書當天從台中趕上來參加
很感動你說要親自到場給我祝福
 

謝謝呂淑娟一早就來幫我攝影
一整天跟上跟下的、一定累壞了
 

謝謝陳董幫忙負責音控部分
讓大家欣賞賽門做的MV和照片還有音樂
還有……假扮的新郎做得非常稱職!!  笑~
 

謝謝小久也趕來幫忙我弄佈置的東西
幫我向飯店借用相關物品
還一張張貼好抽獎的號碼牌
 

謝謝正妹團三姐妹琪今、琪方、恬恬
幫我將喜餅一個個裝袋
也努力幫忙小久姐姐一個個貼抽獎牌
 

謝謝糖果一早就幫忙到高鐵載Queena、Christine
還幫忙我招呼客人,幫忙換衣服、幫忙保管東西
 

小樂和承惠前一天就抵達桃園
我很忙抽不出時間招呼他們
謝謝曉慧幫忙我招待,還借住你家
 

謝謝噗從基隆趕來參加
還讓你一個人坐火車來
 

謝謝小EYE和林偉倫從南港趕下來
還幫忙我載噗回家
 

謝謝筱茜在收禮桌幫忙
希望你有開心享受我的訂婚宴
 

謝謝楊昆霖親自到場給我祝福
雖然開玩笑說要新郎換你做
但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的幸福

 
謝謝高中六朵花
謝謝美嬌幫忙載柳丁一起來
謝謝怡華幫忙載怡停一起來
謝謝妳們日本的小禮物
謝謝美玲從澳洲帶來的祝福
謝謝六朵花的另一半
謝謝你們幫我照顧六朵花

 
謝謝大帥哥的祝福
也謝謝你一直都很疼我們這幾個小朋友
還幫忙我載筱儀一起過來

 
謝謝孝文和NICK從台北趕下來給我祝福
謝謝筱儀和業務主任滿滿的祝福
謝謝寶媽和翔翔爸的參與
還有
我超期待翔翔見面會的,快點讓翔翔賺我的紅包啦!!

 
謝謝阿賢和家柔的祝福
期待聽到妳們的好消息
不論BABY還是婚禮

 
謝謝超超超疼我的秀英阿姨
以前都會偷偷買豆花、幫我準備早餐
對待我像女兒一樣

 
謝謝阿賢和WENNY
還請妳們載秀英阿姨
每次也要麻煩妳們車子的事
以後還會一直麻煩囉!

 
謝謝美珠阿姨
你之前寫給我鼓勵的話我都保存好好的
謝謝妳們全家人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照顧我的美隨阿姨
雖然你有是沒辦法參加
但我知道你有給我滿滿滿的祝福

 
謝謝AVON,雖然沒有邀請你參加
對你超級不好意思的,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BEN、IRIS、Feather
雖然妳們有事無法到場給我祝福
但妳們由衷的為我感到幸福
我也感受到了!!
 

謝謝我的新娘秘書如芸和曉如
讓我一整天都美美的

 
謝謝古華花園飯店的小裴和莊小姐
讓事前準備及當天流程都很順暢
也謝謝當天所有的飯店人員
 

謝謝我的大家族
謝謝帥氣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們
謝謝我的美麗姑姑、姑丈,表哥表姊們
謝謝叔叔嬸嬸,還有秀菊阿姨們

 
謝謝我最帥氣的爸比
全世界都看得出來他超捨不得
一整天都苦著一張臉,完全不希望我訂婚

 
謝謝我漂亮的媽咪
在一旁默默的提醒我,給我幫忙
才能有這麼完整的訂婚宴

 
謝謝我的弟弟
穿上西裝的他,開始有點大人樣

 
謝謝我最可愛的爺爺
有糖尿病的他,還是偷偷拿著喜糖往口袋裡藏
因為愛他,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謝謝賽門的爸爸媽媽和他的全家人
給我們很大間的空間和資源
不需按照傳統的的繁瑣禮俗
讓我們能隨心所欲的做我們想做的事

 
最後,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變成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