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哈頓的包套內容如下
18" 一體成型本30組-----不要!!!
12" 娘家本同版輸出-----不要!!
30"放大照加特殊框-----不要!!!
24"放大照加特殊框-----不要!!!
10"桌框 -----不要!!!
親友卡-----不要!!!
黃金證書-----不要!!!
喜帖-----不要!!!
只要是贈品類都砍砍砍!!!!!砍到TINA都傻眼!!!!!!!
 
只保留

電子檔婚紗照30組
婚紗攝影(二件白紗四件禮服)
訂結婚禮服租借
謝卡600張
簽名綢二個
結婚用品禮盒
新人胸花(鮮花) 一對
主婚人胸花(鮮花) 二對
新娘捧花(鮮花) 一捧
車把花 一車四條+車彩娃娃
伴娘服 一套
花童服 一套


原價49800,砍到只剩30000~~~
這不是中壢最便宜的價格~~但卻是我們想要的風格!!
 
而且我們行程緊湊。3/20拍完婚紗照
晚上攝影師熬夜加工先調色
隔天3/21就讓我們先選毛片
效率之高,讓親朋好友都沒跟到~~
(誰料想得到隔天就挑片的阿!!)

五百多張照片,讓花花大戰好幾回合
在我吃完了肯德基,又喝了無數杯柳橙汁
還走路去幫花花買了星巴克
整整三個小時過後,花花
終於選了56張


花花真的捨不得這些照片,每一張他都刪的很心痛
但我卻在旁邊狠心的說刪刪刪
眼眶泛淚的是他,不痛不癢的是我


其實我想要讓男生留下的照片都是他喜歡的
以後翻出來看才會是美好回憶~~
再加上是花花付錢
當然是大爺先挑,小的才不敢有意見


花花一共花了30000+9100(加挑350元/張)=39100
 

因為婚紗照都是意境居多
不是側面、背面,就是人小小景很大
還有模糊,甚至只有兩個人的腳
清楚正面的照片很少,夢幻美美的照片更少
 
花花媽媽看到模糊照片時的反應是:
一度以為是自己老花眼,趕緊要戴眼鏡來看
CINDY馬上出聲阻止
媽!!不要找了~~你沒看錯!!這照片真的是模糊!!!
 
我媽媽看到照片的反應是:
如果不是你本人拿給我看,誰知道這是我女兒的照片??
快快快~~快打電話~~
我要去婚紗店看妳們拍的照片
我自己花錢,我也要來挑一些我喜歡的做婚紗相本~~
 
當天媽媽一坐下來馬上跟服務人員說:
人小的不要!! 模糊的不要!!!意境的不要!!!!
接吻的更是不要不要不要!!!!!!!!!
如此一來,效率之高
一個小時後,媽媽就從五百多張照片加挑22張
所以我們一共是78張婚紗照
 

婚紗相本我們要自己找廠商做
目前還在籌劃中
等到全部完成,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ens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